倍耐力公布明年前三站的轮胎配方选择

199fcd0d32ad5590b159e5d0337bda53

F1官方轮胎供应商倍耐力在今日公布了2018赛季前三站的轮胎配方选择。

从明年开始,由于超硬胎(Superhard)和最软胎(Hypersoft)的加入,倍耐力的干胎配方数量将增加至7个。

最软胎的出现受到了大部分车手的好评,其中4届世界冠军刘易斯·汉密尔顿认为最软胎是倍耐力回归F1之后所制造的最好的一款轮胎。而超硬胎则被认为是“保险起见”。

这两种轮胎配方均不会在明年的前三站比赛中出现。

0714bd807c62d098d2fd7503c0747ebb

在澳大利亚站,倍耐力为车队提供了软胎、超软胎和极软胎,而在巴林站则是中性胎、软胎和超软胎。这两站的轮胎选择均与2017年相同。

在中国站,虽然倍耐力选择的前两种轮胎配方是中性胎和软胎,但是第三种轮胎配方则直接跳过一级,选择了极软胎。这将是极软胎首次在中国登场,同时也是2013年之后倍耐力首次跨级选胎。

与2017年相同,每位车手必须为Q3留下三种轮胎配方中最软的一套轮胎。进入Q3的车手在使用完这套轮胎后必须归还至倍耐力,而其他车手可以保留至正赛。

每位车手必须为正赛保留三种轮胎配方中两种更硬的轮胎各一套,其中一套在正赛中必须被使用。其余的10套轮胎可由车队们自行选择。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未经原作者允许,不得转载。

2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