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密尔顿:最软胎是倍耐力回归F1后最好的轮胎

493a70bd81363a6df0cc98e99a60d354

经过阿布扎比的轮胎测试后,四届世界冠军刘易斯·汉密尔顿高度赞赏了倍耐力全新推出的最软胎,并且称其为“倍耐力回归F1后所制造的最好的一款轮胎”。

在阿布扎比大奖赛期间,倍耐力公布了其2018款的轮胎配方,将原来的5种干胎配方增加到7种。

这家意大利轮胎供应商自从2011年起重新回到F1中。他们表示明年的轮胎会比今年“更软一个级别”,同时在两端处各自延伸,推出了全新的两种配方——超硬胎和最软胎。

因此,粉色的最软胎取代了紫色的极软胎,成为所有干胎配方中最软的一种。

汉密尔顿在阿布扎比轮胎测试的第一天中测试了倍耐力2018款的轮胎。尽管认为其他的轮胎“仍然有一点太硬”,这位四届世界冠军大力赞赏了全新的最软胎。

汉密尔顿表示:“我们已经对2018款轮胎有了初步的认识。”

“我最初的印象是,最软胎是倍耐力回归F1之后所做出的最好的一款轮胎。”

“我感觉其他的轮胎仍然有一点太硬,但是我们依然处在正确的方向上。”

汉密尔顿在周二总共完成了136圈的测试。他表示车队已经“收集到许多的数据和回馈来确保我们在整个冬天都能处在正确的轨道上”。

在总成绩榜上,汉密尔顿排在第三,比同样使用最软胎做出当日最快成绩的法拉利车手吉米·莱科宁慢了0.8秒。

然而,芬兰车手认为2018款轮胎“并没有太大的差别”。

莱科宁表示:“我不认为(轮胎)有很大的不同,差距其实很小。我没有感到有很大的差异。”

当被问到极软胎和最软胎时,莱科宁说道:“感觉不错。他们在这里都有着不错的抓地力,毫无疑问这会是最软的一款轮胎。”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未经原作者允许,不得转载。

3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