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伦与本田分手,将于2018赛季转投雷诺

c0cfa93284d26655cc65bcea1dc73248

据Autosport了解,迈凯伦已与本田达成“分手协议”,并且将在2018赛季转投雷诺。

自2015赛季回归F1(开始搭档迈凯伦)以来,本田就是一个灾难般的存在。原本曾有过成功合作经历的双方,却不得不饱受性能和稳定性方面的困扰。

2017赛季以来,本田与迈凯伦的紧张关系愈演愈烈,分手似乎已成定局。雷诺成为了后者的唯一选择。

有知情人士透露,考虑到当前的引擎规则将在2020赛季后进行大改,迈凯伦与雷诺签订的是一份为期三年的合约。

他们将与另一支客户车队——红牛一道,享受来自于雷诺的同等待遇。与此同时,小红牛车队和本田也已就未来的合作达成了一致。

迈凯伦转投雷诺对阿隆索来说是个好消息。西班牙人有望在2015-17赛季的基础上,与车队续签一份多年的合约。

上周的新闻中我们有提到,作为交换,小红牛已同意小赛恩斯转投雷诺车队。不过,目前该消息尚未得到正式确认。

虽然小赛恩斯有可能在赛季结束前“出走”,但很显然小红牛也不会这么轻易的提早放手。车队积分榜上处于中游的他们,为了实现自己的目标,在赛季余下的比赛里仍需要小赛恩斯的助力。

 

本文摘自Autosport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未经原作者允许,不得转载。

3
赛道时光,吃嘛嘛香

《迈凯伦与本田分手,将于2018赛季转投雷诺》有1个想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