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塞恩斯签约雷诺,迈凯伦也将有大动作

3220adc1bb0dfe12c2a2ce0d131c2dcf

据Autosport了解,小塞恩斯已于近日签约雷诺车队。这一动作也引发了多米诺骨牌式的一系列连锁反应,其中就包括迈凯伦车队将在2018赛季使用雷诺引擎。

尽管迈凯伦车队尚未对外公布更换引擎供应商的相关细节,但种种迹象表明,他们的努力似乎已经成功。

据可靠消息,小塞恩斯此番签约雷诺,是作为之前雷诺与小红牛“分手”的安慰礼。

随着小塞恩斯和雷诺之间的合约敲定,关于2018赛季小红牛车队使用本田引擎的可能性也逐渐浮出了水面,而与此同时,作为客户,迈凯伦也将拥有一套雷诺的动力单元。

意大利大奖赛结束后,关于迈凯伦和本田的未来也引发了一系列激烈的讨论。小塞恩斯成为了其中至关重要的一部分。

雷诺表示,将客户目标从小红牛转至迈凯伦,对他们来说是一次不小的挑战。

小塞恩斯是一个非常有前途的新星,他和尼科·霍肯伯格的搭档势必会让雷诺在比赛成绩方面有所提升。

虽然小塞恩斯和雷诺之间的合约是从2018赛季开始的,但有消息表明,如果雷诺方面决定不再使用乔里恩·帕尔默,那么小塞恩斯最早将会于马来西亚大奖赛期间加盟。

而如果这一切在马来西亚大奖赛期间都变成了现实,那么,皮埃尔·加斯利也很有可能被小红牛车队召唤,搭档丹尼尔·科维亚特出战。

目前,就小塞恩斯签约雷诺所引发的其它一系列变化并没有完全的定论,不过,迈凯伦车队的发展车手松下信治或许将会离队(转投小红牛车队出战正赛)哦。

然而,松下信治的超级驾照分还不够他在正式的F1比赛中亮相,他需要在F2余下的比赛中表现抢眼并获得积分榜第三的位置,以获得(参加F1比赛)所需的40个积分。

小塞恩斯与雷诺的签约为小红牛使用本田引擎扫除了障碍,这支来自意大利法恩扎的车队将会使用迈凯伦的变速箱及本田的动力单元。

而一旦小红牛和本田之间的合约敲定,我们所要等待官宣的就只剩下了迈凯伦与雷诺的签约——尽管后者可能只会走一个形式。

据悉,所有的合约将会在下周初、新加坡大奖赛之前敲定。

 

本文摘自Autosport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未经原作者允许,不得转载。

4
赛道时光,吃嘛嘛香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