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伯计划招募100名车队成员

46d773bce4249d177309d5327fe6b653

据索伯车队领队Fred Vasseur透露,车队计划招募100名工作人员,以期在2018赛季能够进入中游集团。

从莫妮莎·卡滕伯恩(Monisha Kaltenborn)那里接手车队后,Vasseur一直致力于重组车队。在确保车队明年可以使用最新款的法拉利引擎后,他将注意力放到了车队工作人员数量上。

这支瑞士车队目前有约320名工作人员,是围场中规模最小的车队之一,但Vasseur希望再招募约100人,强化车队的各个方面,尤其是空气动力学。

“我们现在的工作人员数量太少了。”他说,“我们必须成长,每个部门都是如此,尤其是空气动力学部门。

“扩张至400人左右是我们的目标。”

Vasseur暗示车队可能很快就会开始招募新成员,并以他曾担任过一年领队的雷诺车队为例。

“我去年加盟雷诺时,我们只有470个工作人员,而当我离职时,这个数字增长到了600。”他说。

但他强调这不仅仅是数字的增长,关键是要找到合适的人选。

“我们必须把这些人安排到合适的位置上。”他说,“如果你增加了工作人员数量,你就必须增加预算,但这不是最难的部分。

“你必须找到合适的人选,并挑选出合适的职位。

“如果只是为了增加人数而招人,那是最糟糕的情况。如果是这样,还不如保持320人的现状。”

由于索伯的车队总部在瑞士,而其它大部分F1车队总部都在英国,所以索伯对招募车队成员一直感到棘手,但Vasseur并没有被这一挑战吓倒。

“总部在瑞士有优势也有劣势。”他说,“如果你在英国,从一支车队跳槽到另一支车队就会很方便。

“从另一方面来看,会有来自德国的人期望在我们车队找到一份工作。

“我就搬到了瑞士,而且我对这次搬家感到很满意。”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未经原作者允许,不得转载。

2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