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密尔顿: 我一直想念着迈克尔并为他祈祷

DIKRvydXgAEU7Zc

刘易斯·汉密尔顿在比利时斯帕大奖赛的排位赛中收获个人职业生涯第68个杆位,追平了迈克尔·舒马赫的杆位纪录。

这位三届世界冠军将在他职业生涯的第200场F1大奖赛中从第一位发车。

排位赛后,罗斯·布朗代表舒马赫的家庭恭喜了当时情绪略显激动的汉密尔顿:“他们想要恭喜你追平了迈克尔的纪录,就像迈克尔一直说的-记录就是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

“这非常特别。”汉密尔顿承认,“听到罗斯带来的这个口信,我想对他们说一声非常感谢。

“我一直想念着迈克尔,为他祈祷。我很荣幸能和他同场竞技,我非常敬仰他,现在也是。

“我不敢相信这一切。我想要感谢我的车队,他们完成了非常棒的工作。

“能和法拉利一起头排起步的感觉很棒。这是我最喜欢的赛道之一,所以来到这里,做出完美的一圈,这就像是梦一样。我正在从事世界上最棒的职业。”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未经原作者允许,不得转载。

2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