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隆索:我已收到来自其他车队的邀约

微信图片_20170827112208

据悉,现役迈凯轮车手费尔南多-阿隆索称自己收到了来自其他车队的邀约,自己将在下个月做出2018赛季的最后决定。

两届世界冠军阿隆索自从2015赛季再一次加入迈凯轮以来到现在为止还没有登上过领奖台,他与迈凯轮车队当前的合约将在今年底到期。

但是随着法拉利和红牛都已经与两位车手完成续约,梅赛德斯也预计将会续约博塔斯搭档汉密尔顿,阿隆索未来的选择受到了很大的限制。

在本周六,有关于阿隆索或将在下赛季转会至威廉姆斯的消息在比利时大奖赛的围场里传开了。当被问道是否对此事有任何评论时,阿隆索并没有直接回答而是说道:“我会对自己的未来进行思考,并且在下个月做出决定的。”

“但是我的确收到了其他车队的邀约,在六、七、八月份都是如此。这其中有60%已经被我拒绝了,剩下的40%还在我的决策名单上。”

当被问道有关阿隆索的传闻时,威廉姆斯车队技术总监Paddy Lowe表示说:“赛季进行到这个时候,大家总是会写这种故事来吸引眼球。”

“车队还没有宣布下赛季的车手是谁,我们还在就此事进行努力工作。”

“我不会对阿隆索的这件事做出任何评论的,既不承认也不否认。”

阿隆索目前尚未排除明年继续参加F1的选项,当然也包括参加其他赛事的可能性,例如他今年早先时候已经完成了印地500的首秀。

“我还没有考虑过明年该跑什么比赛,”阿隆索说,“我将继续等待,届时为自己做出最好的决定,让我明年跑得更加开心。”

“我现在感觉非常放松,我将会等到前途更加优秀、更加明朗时再做出我的决定,所以还是等着瞧吧。”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未经原作者允许,不得转载。

1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