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和索伯取消2018引擎供应交易

e32892de71b5f26a2e2d5b12782a76fc

本田和索伯已经同意取消这家日本厂商在2018赛季为索伯提供F1引擎的交易。

这支瑞士车队在5月份的时候签订了一份有关本田将在2018赛季提供其V6混动动力单元的协议,但是最近索伯管理层的动荡导致这项交易在2个月之后便遭到了取消。

在一份简短的声明中,新的索伯车队主管Frederic Vasseur确认因“策略原因”,这项交易被取消。

“很不幸,在这个阶段,我们不得不终止与本田计划的合作。但是,这个决定是因策略原因而做出,这也是为了索伯F1车队的未来所做的最好的决定。我们要感谢本田的合作,并祝愿他们在F1有最好的未来。”

据悉,索伯的拥有者在辞退Monisha Kaltenborn之后介入了这项交易,和本田交易的负责人Kaltenborn在本月早些时候已经被Vasseur代替。

随着和索伯的交易取消,本田目前唯一的客户仅仅剩下迈凯伦,而迈凯伦和本田分手的传言也在盛传,虽然梅赛德斯和法拉利不会为迈凯伦提供引擎,但是还有一家引擎供应商雷诺和迈凯伦仍存在合作的可能。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未经原作者允许,不得转载。

1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