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伯格即将成为梅赛德斯FE车队老板??

Germany Auto Racing  F1 Rosberg

梅赛德斯宣布其将在2018年底退出DTM(德国房车大师赛)并进军FE(电动方程式),这消息一出便震惊了世界。谁将成为车队老板,谁又将代表他们出战,这些都毫无疑问地成为了众人所关注的焦点。

据德国《Auto Bild》报道,近日,梅赛德斯公布了新车队第一位老板的候选人,前F1世界冠军、同时身为该品牌形象大使的罗斯伯格“成功入围”。

该报援引罗斯伯格团队的话说,他“并不排除参与车队管理的可能性”。如果一切成为现实,那么,他将成为继普罗斯特之后第二位掌管FE车队的F1世界冠军。

“罗斯伯格早已与FE的老板阿加格在摩纳哥有过会面,” 报道中如是写到。

“厂商车队的加盟,对FE来说是实力增强的一种体现,” 普罗斯特在蒙特利尔现场对记者说到。

当被问及FE是否会在将来的某日取代F1时,普罗斯特表示:“我并不这么认为。我觉得这是一种荒谬的猜想,而且,这是根本不可能的事儿。

“FE的受欢迎程度提高,多半是因为它在像纽约、蒙特利尔或者巴黎这样的大城市举办了比赛,和F1相比,FE之所以能脱颖而出,或许正在于此。”

 

本文摘自ThisIsF1,有删改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未经原作者允许,不得转载。

2
赛道时光,吃嘛嘛香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