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正为退出LMP1赛事进行准备

Porsche exit LMP1

在全世界众多媒体纷纷报道保时捷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出WEC时。可靠消息源透露,保时捷退出LMP1赛事的决定预计将在未来的24小时内进行官宣。

多家德国媒体报道称保时捷在当地时间周三进行了一次会晤来决定LMP1项目的命运。尽管保时捷最初确认将会至少参加2018年的比赛,但就目前来看,退出LMP1赛事的决定有可能会提前一年实施。

保时捷LMP1项目主任Andreas Seidl 在纽博格林6小时赛期间透露该项目的未来将会在月底作出。这一每年耗资超过2亿美元的项目正在由斯图加特制造商进行审核。

如果保时捷紧跟奥迪的脚步正式宣布离开LMP1组,丰田将会成为LMP1组唯一参赛的厂商。不仅如此,WEC未来受到资金紧缺的问题,加之世界耐力锦标赛冠军的这一身份需要至少两个制造商进行竞争的问题都将会一一显露。

保时捷LMP1车手Andre Lotterer 在周三向某媒体称 “自己已经做好最坏的打算”。

“保时捷到现在还没有作出声明称会继续这一项目。从去年的奥迪开始,我们都已经受够这一切了。跑车赛事如今是怎么了?”

“前一天梅赛德斯发布声明说要退出DTM,后一天我们又要开始担心保时捷将要退出WEC。我们在未来还能做什么?”

Auto Hebdo报道称保时捷正将自己的目光投向2019~2020赛季的电动方程式比赛,可能会在保留WEC的情况下宣布双线作战。

本文来自Sportscar365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未经原作者允许,不得转载。

5

《保时捷正为退出LMP1赛事进行准备》有1个想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