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夫表示博塔斯将在2018年继续为梅赛德斯效力

Valtteri-Bottas

瓦尔特利·博塔斯势必要和梅赛德斯的合同延续到2018赛季。

这位芬兰人与梅赛德斯签订了2017赛季一年的合约,代替了突然宣布退役的罗斯伯格,他本人则想要“长期”为这支德国车队效力。

相关阅读:博塔斯希望继续留在梅赛德斯

而梅赛德斯似乎想要留住他,这对于博塔斯而言是一件再好不过的事情了。

“我对瓦尔特利真的很满意,”梅赛德斯车队老板托托·沃尔夫在银石告诉芬兰广播公司《C More》。

当被问到博塔斯和梅赛德斯在2018赛季是否会续约的时候,他补充道:“我觉得从他的表现来看,这想都不用想。

“但是这不仅仅是关于明年,而是接下来的数年。我们需要全盘考虑。

“在布达佩斯的比赛之后,我将仔细考虑这件事情,”沃尔夫笑着说。

这意味着沃尔夫针对2019赛季之后可能也会考虑维特尔、里卡多、阿隆索或者其他的顶尖车手。

针对博塔斯的2018赛季,沃尔夫说:“我觉得是的,我们已经90%准备好了。”

原文来自thisisF1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未经原作者允许,不得转载。

3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