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夫拒绝就阿隆索转会梅奔的问题发表评论

f47ade77864aea83d655e4487a1d09ba

阿塞拜疆大奖赛比赛周,Toto Wolff 与 Flavio Briatore(布里亚托利)相约共进了晚餐。虽然西班牙人一直在谈论关于 Alonso 转会梅奔的问题,然而 Wolff 却拒绝对此发表任何评论。

Briatore 是 Alonso 的前经纪人和一直以来的密友。周五,他在个人的社交网络Twitter上上传了一张自己与 Wolff 以及梅奔非执行主席 Niki Lauda 私会的照片。

结合之前雷诺首席执行官 Cyril Abiteboul 和阿隆索的经纪人 Luis Garcia Abed 在巴库围场公开谈话的内容,关于这位迈凯伦车手的未来,如今似乎又有了新的传言。

“如果你和Flavio共进晚餐,没错,你们之间的谈话内容绝对离不开Alonso,” Wolff 说道。

“我们对目前的车手阵容非常满意,没有任何质疑的必要。

“所以我们没有讨论关于Alonso加盟梅奔的问题,我们讨论的是印地。”

阿塞拜疆排位赛结束后,有记者问 Alonso 他目前的心情是否和领队 Eric Boullier 一样痛苦,“目前来说情况还算积极,” Alonso 说。

当被问及这是否和管理团队讨论过他的未来有关,他再次申明:“正如我之前所说,现在的这一切对我来说都还不错。”

4ad7b012a399261d751f313dc2e38efe

Wolff 表示,虽然目前暂时还没有和 Valtteri Bottas 对2018赛季的合同展开约谈,但目前芬兰人在队内的地位是毋庸置疑的。

“我想我们应该给自己足够的时间,看看这个赛季究竟会发生什么,” Wolff 说。

“我们的信心或许会一步步的增强,(如此)我们并没有任何理由拒绝与 Valtteri 继续合作。

“他目前只需要做好自己,我并不想让任何一场特定的比赛结果影响到此。

“他对车队来说很重要,随着时间的流逝,这一点愈发明显了。

“我进入这项运动大概有7、8年的时间了。有时候,从容不迫对车手们来说并不是一件非常容易、非常舒服的事情。

“而对于车队来说,仔细了解目前正在发生的一切的确很有必要,所以我们并不着急做出任何暂时不是很有必要的决定。”

 

本文摘自Autosport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未经原作者允许,不得转载。

3
赛道时光,吃嘛嘛香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