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aa034cd473c3e15d60821acf9b698f

本田开始与多支F1车队洽谈2018年的合作

72aa034cd473c3e15d60821acf9b698f

本田表示,他们正在与多支F1车队商讨2018年的引擎合同,很有可能使用本田引擎的车队提升至3支车队。

当本田这几年为唯一客户车队迈凯伦做努力的同时,他们也开始接洽索伯车队商讨明年提供客户引擎的内容。

最早将会在本周末的俄罗斯大奖赛上正式宣布

尽管本田的首席官员Yusuke Hasegawa并没有透露任何细节,但是他表示本周五在索契召开的董事会上,他的团队已经说服了一些车队为他们提供相应的利益。

本田首席官员这样说道:“当我们加入到F1的时候,我们就承诺要为提供引擎的资助,正因为这一份责任我们必须为更多的车队提供引擎。

并且我们也认为,这样我们将会带来更多的利益,因为我们拥有更多的数据和测试的机会。”

目前本田正在与多支车队商谈引擎合同,但是Hasegawa表示现在一切无可奉告。

与迈凯伦紧张的合作关系

本田仍然专注于扭转现在迈凯伦的状况

上周五迈凯伦工程总监Matt Morris承认,在2017赛季初期所经历的麻烦中,与本田关系逐渐紧张!

迈凯伦工程总监Matt Morris这样说道:“很显然,我们与本田的关系逐渐紧张,但是我们又有一种很牢固的关系、。

这使得我们更加的紧密。

我们对于本田最大的失望之一,他们糟糕的稳定性并且会带来一些连锁反应。

不过我们克服了这个问题,我们就像大男孩一样坐下来讨论如何摆脱这种局面。

我们正倾尽全力的支持本田,今年本田也制定了一些大胆的目标,如果他们完成了任何一个目标现在的场面都将不同,因为我们拥有出色的底盘设计。

如果引擎和地盘都有问题的话 ,那我们也许会讨论别的话题。“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未经原作者允许,不得转载。

1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