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A的结果显示各引擎厂商的性能差距符合协议要求

c6b22b2e52a709e9ebfbfda2c767ef5d

在上赛季西班牙站中,F1引擎厂商和FIA就控制引擎性能差异达成了协议。FIA现在相信三大引擎厂商的引擎性能在三分之一秒之内,差距较小,符合协议要求。

通过对本赛季四家引擎厂商前三场比赛数据的分析,FIA认为现在梅赛德斯、法拉利和雷诺的引擎在巴塞罗那赛道的圈速差距能够控制在0.3秒以内。

查理·怀汀说整个数据分析过程非常复杂,结果已经在本周F1策略小组会议中告知了各支车队。

据了解,红牛对FIA的分析结果并不认同,其对雷诺是否在0.3秒以内持有怀疑的态度。怀汀认为,任何异议都是无效的,因为FIA严格遵守了与各大厂商制定的协议。

“这是所有厂商都认同且签署的分析方法,”怀汀说。

“四家引擎厂商坐下了很长时间,抛出了这个相当复杂的方法。

“显然这是与引擎厂商之间的事情,与车队无关,我认为他们有一点小惊喜的成分在里面。

“我们不可能再商讨,他们都知道如何去做,也知道是怎么完成的,现在这就是结果。

这份协议只包含了前三家引擎厂商,所以本田并不适用于这份协议。对于本田的处境,怀汀认为,这并不是帮助任何人的事情,而是在废除Tokens制度后帮助各大厂商控制差距。

FIA会继续对未来的数据进行分析,将前三家引擎厂商的差距控制在0.3秒以内。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未经原作者允许,不得转载。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