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扎克·布朗认为后伯尼时代,F1会对粉丝更友好

迈凯轮布朗

迈凯轮经理扎克·布朗(Zak Brown)认为,在伯尼离任之后,F1对粉丝会更加友好并且更自由。

周一,F1的新主人自由媒体宣布伯尼将会离任,由Chase Carey继任。作为改组的一部分,前梅赛德斯领队罗斯布朗将会作为运动部分的经理重回F1。

迈凯轮的领队布朗说伯尼为自由媒体建立了很好的基础。

布朗说:“伯尼的做法很难理解。但是他为Chase Carey和自由媒体的其他同事搭建了很好的跳板。可以让他们带领F1走得更远,变得更大更好。

“我们迈凯轮的同事愿意帮助他们。事实上我们已经与自由媒体建立了很好的关系,我们期待与他们的进一步合作。

“怎么可以证明F1做得‘更大更好’的呢?我认为关键在于‘自由’和‘媒体’。过去的十几年中,我在想F1怎样才能变得更加自由,对粉丝更加友好。我们期待这一届的F1管理者可以前瞻性地引入媒体、游戏等方式。

“粉丝对于赛事的投入是如今所需的,很明显自由媒体的人能够了解这件事。”

布朗赞赏伯尼过去四十年在任期间,将F1转变成一项国际运动的成绩。

“如果没有伯尼在过去半个世纪所做出的巨大传播,F1也不会成为现在的国际化运动。确实,我也想不出由其他像他一样对于建立国际化运动产生的巨大影响的人。

“今天我们应该为伯尼响起颂歌,他是一位非常有眼力的企业家。我们也应该向他说一声谢谢。”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未经原作者允许,不得转载。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