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罗斯·布朗以自由媒体的管理者回归F1

罗斯布朗

前梅赛德斯领队罗斯·布朗在新主人自由媒体提供了一个高级管理者职位后重返F1。

自由媒体重建管理架构,包括伯尼的离职以及布朗被任命为运动部门的经理。布朗现年62岁,与威廉姆斯、贝纳通、法拉利和他自己的布朗GP一起赢下了19个世界冠军。在梅赛德斯供职四年之后,与2013赛季末离开F1。

布朗说:“重回F1的感觉很棒。过去几个月内,我跟自由媒体保持良好沟通。我期待与Chase、Sean以及其他的F1车队共事,帮助这项运动做得更好。

“我们有绝好的机会在一起工作,为车队举办一个更好的F1比赛而努。更重要的是,为粉丝举办更好的比赛。”

伯尼的继任者Chase Carey说:“我很高兴欢迎罗斯重返F1。他在这项运动中工作了四十年,为每一个供职的车队带来神奇的效应。他具有无以伦比的机械知识、经验和关系。我已经从他的建议和专业中收获良多。”

前ESPN的营销部副主席Sean Bratches将会任商业操作部门的经理。

Carey说:“我很高兴Sean能加入F1。Sean为ESPN成为世界上顶尖的运动转播商之一立下了很大功劳。他在销售、营销、媒体和分销方面的专业和经验能够成为我们发展F1的财富。

“我期待与罗斯和Sean共事,还有其他重要管理层,包括我们的CFO Duncan Llowarch、顾问Sacha Woodward Hill、FIA、伯尼以及自由媒体。我们一起让F1在接下来几年为车队、赞助商以及粉丝提供最好的比赛。“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未经原作者允许,不得转载。

2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