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 : Formula E考虑让Tempelhof机场赛道重返赛程

ed897e7

Formula E 柏林站或重新使用柏林郊区的Tempelhof机场赛道来取代2016赛季使用的市区街道赛。

在柏林市长Michael Muller要求更换比赛场地后,赛事组委会正在讨论是否重新启用那座著名的机场。

尽管这个方案遭到了当地绿党的反对,但FE依然坚持与市长在这周重新谈判有关重新启用机场赛道的相关事宜。

一位发言人说:“我们正在与当地政府进通过对话与合作的方式来确定比赛的最终位置,同时我们也十分感谢市长对柏林站赛事的支持。”

Tempelhof机场承办了2015年FE柏林站的比赛,赛道共有17弯道全长1.5英里。

Autosport了解到这条赛道或许会在今年7月10日的比赛中派上用场。

38d5e84

今年的柏林站FE被迫转移至亚历山大广场附近来举办,原因是在2015年末,德国政府决定将Tempelhof机场改建为难民的收容所。

在二战和冷战期间,Tempelhof机场曾经是重要的军事要塞。

在2008年,使用了80年的Temoelhof停止了运作,后常被用于音乐节等大型活动的使用,现在已经成为了一个公共的公园。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未经原作者允许,不得转载。

2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