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银石赛道在协商获取政府资助

Warwick

Derek Warwick说银石赛道在与政府协商,确保F1英国大奖赛的未来。

银石赛道的所有者BRDC在圣诞前夕寄信给其成员,说它正在考虑启动中止条款。

现有的合同规定英国大奖赛将会举办到2026年,但是如果在今年英国大奖赛前启动中止条款,那么银石只需要举办到2019年。

尽管一些F1赛道是受政府资助的,但是传统上认为银石是不需要政府资助的。

然而,Warwick出面安抚了因银石失去比赛而产生的恐惧,表明银石赛道正在和政府以及F1未来主人自由媒体协商。F1掌门人伯尼给了他们希望。

“我们给成员寄出了圣诞信息,更新了银石的情况。现在有很大可能性显示今年会启用中止条款。但是不用担心,至少可以百分百确定直到2019年我们都有英国大奖赛的举办权。

“我会有这样的感觉‘我们必须拥有英国大奖赛,我们必须拥有银石’。所以我们必须做出一些妥协,无论是与伯尼之间,还是与新主人自由媒体之间。我们与自由媒体以及Chase Carey都有聊过,他理解我们的困境。我们理解他必须挣钱。

“我们还是有希望2019年后继续举办F1。我们正在与政府协商,看是否能从政府那里得到帮助。就连伯尼都给我们打电话,说让我们一起讨论一下这件事。”

Warwick说银石是个好地方,但是他也承认在跟几家机构之间的协商都崩盘之后,银石需要更多的投资。

“我们现在的想法都很积极。现在银石有很多好的比赛,比如世界汽车拉力赛、MotoGP、WEC和英国超级摩托。

“当然现在我们缺少资金,我们需要重新铺赛道。所以我们还在寻找一些帮助。我个人认为,与捷豹路虎之间失败的交易对我伤害很大。因为我认为这个交易对于捷豹路虎和银石都十分有益。但是交易已经失败,我们必须向前看。”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未经原作者允许,不得转载。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