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2: Nato、King和Ghiotto将会是转会热门

ebe35e22937383c9ee3823854742cc6d

三位冠军车手的转会去向将会是2017赛季GP2转会的热门

Norman Nato,Jordan King和Luca Ghiotto目前已是车手市场中不可或缺的元素,这三位车手目前成了转会Prema、Racing Engineering和ART车队的热门。

当Prema和Racing Engineering车队都宣布了他们新赛季的阵容时,ART车队方面却迟迟没有消息,多数人都期待着本田的小将Nobuharu Matsushita搭档GP3的亚军Alexander Albon加盟,但ART方面依然没有宣布。

在先前,众人都认为Ghiotto会在圣诞节之前转会到Arden International搭档Sean Gelael,但按照目前发展的情况来看,似乎Nato更有可能搭档Gelael。

在2015赛季时,Nato曾从Arden转会至Racing Engineering。如果按照目前的趋势,Nato将重新效力于这支英国车队。

King在2016赛季效力于Racing Engineering,现在已经转会至MP Motorsport车队,并且已经在阿布扎比赛道完成了为期两天的季后测试。

但是,现在根据英国人的消息称,King也有可能再一次转会,和俄罗斯人马克洛夫竞争Russian Time的车手席位。

如果消息属实,那么另一位和车队有联系的车手Ghiotto将会被逼到十分尴尬的境地。

这位意大利车手作为2016赛季的新秀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他在2017赛季依旧十分缺乏预算。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未经原作者允许,不得转载。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