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多宁顿公园不会举办F1英国大奖赛

英国大奖赛
多宁顿公园否认其将会代替银石赛道举办F1英国大奖赛。

BRDC主席John Grant近日寄出邮件,请成员们考虑利用早退条款,在2019年前中止和FOM的合同。

根据银石赛道现在和伯尼之间的合约,银石将在2026年之前举办英国大奖赛,但是银石赛道在近年没办法获利。BRDC认为不能将自己的资产置于风险之中。这个风险已经使得前F1车手斯图尔特爵士和Damon Hill要求英国政府介入。

早前,人们预测在银石退出之后,还有哪些地点可以举办英国大奖赛。多宁顿公园是最受人们期待的地点。

多宁顿公园赛道曾经在2008年举办过F1比赛,但是因为付不起高额的后续成本,而退出赛历。最近多宁顿赛道的经济稍有起色。

外媒收到消息,称多宁顿赛道不会重返F1。

多宁顿赛道发言人称:“委员会一直表明多宁顿赛道不会竞争英国大奖赛的举办权。”

其他的可替代地点,比如罗金厄姆和布兰兹-哈奇赛道,考虑到为了修建符合FIA标准的赛道而产生的高额成本,所以都无意于加入F1。

第四个选择是将要修建的威尔士赛道,该赛道直到2024年都拥有MotoGP的举办权。这个赛道可以改建为F1赛道。但是在赛道修建好之前,英国大奖赛需在银石赛道举办。

在最近的采访中,伯尼称他不担心英国大奖赛的未来,但是他关切银石的现状。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未经原作者允许,不得转载。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