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HOTO4_432359

F1: 布朗称F1缺少规划

布朗
罗斯布朗称,他比较疑惑的一点是,F1过于被动,缺乏长期规划。

因为在贝纳通、法拉利和他自己的布朗GP获得的成绩而闻名的布朗,去年经常会与其在F1中的新角色相联系。有传闻称他会继任伯尼,成为F1新的掌门人。这条传闻后来被否决,但是布朗说他在为F1新的主人自由集团做一些咨询工作。自从因为与Toto和劳达的管理权之争而离开围场后,布朗一直在寻找重返F1的新职位。

“F1需要一个计划,我认为我疑惑的一点是F1从来没有什么规划可言。任何事都很被动。我认为F1需要一个策略,计划一下在未来三年或五年中F1应该是什么样子。

“现在的引擎不怎么可靠,但是仍旧很贵,这对小车队来说是个很大负担。所以我们能否提出一个让人印象深刻的技术变革?并且使得小车队也能负担得起。就是类似的事情。我认为如果你现在定下目标,也许明年实现不了,但是在三年或者五年中你会成功。”

被问起问什么现在的F1没有计划,布朗说:“我认为伯尼很关心这项赛事,而且也关心商业需求。他想为车队和股东提供最大化的利益。但是这不是他的风格。我的风格比较不同。作为一名工程师,我思想比较有组织、比较学究,比较实际。也许我的方法是不正确的。

同时,布朗表示尽管他之前跟伯尼聊过,但是现在已经没有联系了。

“自从我离开F1,我就没有跟他聊过了。但是我离开前,曾跟他聊过。我们有过共识,但是也许有时惹怒了他,因为我太固执己见了。我想有几次我惹怒了他。”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未经原作者允许,不得转载。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