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霍纳赞扬雷诺表现 称引擎助车队追击梅赛德斯

image

红牛车队领队克里斯蒂安·霍纳赞扬了引擎供应商雷诺的表现,表示他们帮助车队在本赛季削弱了和梅赛德斯之间的差距。

在2014年赢得三场大奖赛胜利后,红牛在2015赛季颗粒无收,导致其和引擎供应商雷诺差点分道扬镳。

在重新与雷诺团结在一起,并将其动力单元贴标为豪雅后,红牛在积分榜上超越了法拉利,成为了最接近梅赛德斯的车队。

“我们最大的进步就在于引擎,我们必须要赞扬雷诺的表现,这是他们应得的。”霍纳说。

“雷诺的伙计们在去年年末进行了重组,他们的改变得到了成果,雷诺引擎的表现比去年要好得多了。

“我觉得我们和梅赛德斯的差距已经缩小了一半,在雷诺位于Viry的总部的伙计们看上去正前进在正确的道路上。

“我们在底盘上也有所进步,当然所有的进步结合在一起才会显现出效果,但我认为最大的进步还是在引擎。”

雷诺目前计划在下赛季开始再进行下一次的重大升级。

在今年单圈圈速提升了0.5秒后,霍纳希望雷诺能在2017赛季继续保持这样的进步幅度。

“今年的引擎表现已经达到了我们赛季开始前所期待的目标。”霍纳说,“所以如果他们明年能再一次做出这么大的提升,我们应该至少能大幅削减和今年的梅赛德斯的差距,我们还不知道明年梅赛德斯的进步有多大,不过我们能做到这样的话就很好了。”

红牛今年已经在车队积分榜上超越了法拉利,现在霍纳正期待能强势结束本赛季,为下赛季打好基础。

“我们从来没有期待过我们能在上半赛季取得这么好的成绩,这真的非常积极。”霍纳说,“能重回正轨对所有人来说都是一件鼓舞人心的事。

“你能感觉到工厂里所有人都对此感觉非常激动。

“我们现在觉得我们下半赛季应该能更强,希望我们能在赛季结束之前和法拉利好好争斗一番。

“如果我们能在上半赛季的基础上继续努力,在下半赛季中继续在积分榜上将法拉利压在身后,那‘会是一个不可思议的结局’。”

2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