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yCar: 多伦多站Will Power策略制胜 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07-17-Power-VictoryCircle-Confetti-TOR

在周一凌晨结束的IndyCar第11场多伦多站的比赛中,Penske车队的Will Power凭借一个更早的二停夺取了胜利,队友Helio Castroneves和Schmidt Peterson车队的James Hinchcliffe同样受益于策略分列二三。

比赛的前半段一直由杆位起步的Scott Dixon统治。Helio Castroneves在比赛早期遇到了爆胎,不过那个时候第一次进站窗口已经打开,所以他只损失了4个位置,从第二掉到了第六。

04CJ0039
发车

第二次进站的窗口在第54圈打开,Will Power和Helio Castroneves都在第57圈完成了进站。第59圈,Josef Newgarden冲上了5号弯的路肩并且直接撞入了护墙,引发了全场黄旗和安全车的出动。这一次黄旗帮助到了所有已经完成二停的车手,而Scott Dixon、Simon Pagenaud和Juan Pablo Montoya等本来看起来形势大好的车手被迫在安全车带领情况下进站,丢失了很多的位置。

Scott Dixon在出站之后已经掉出了前十,而Will Power在之后的比赛中则没有受到太大的压力。比赛最后阶段发生了一个小插曲,在还有4圈要结束的时候,Jack Hawksworth和Juan Pablo Montoya先后撞上了5号弯外侧的护墙,比赛再次进入全场黄旗,安全车第五次出动。

Tony Kanaan凭借三停策略拿下第四
Tony Kanaan凭借三停策略拿下第四

当绿旗挥动的时候,比赛已经进入了最后一圈,还有6个加速按钮的Will Power拉开差距拿走胜利。这是他职业生涯第28场胜利,他在IndyCar历史总榜上超越了Johnny Rutherford,排在第13位。这一场胜利也让Will Power上升到了车手积分榜第二的位置,缺席了今年揭幕战的他仍然以47分落后自己的队友Simon Pagenaud。

Power Celebrates
Power庆祝夺冠

赛季初期Simon Pagenaud拿下三连胜,而Will Power在过去的4场比赛里拿下了3个冠军,究竟两个人谁能最终摘得今年桂冠?在还有最后5场比赛的情况下,是否会有其他车手来搅局?我们两周后在俄亥俄不见不散!

最终成绩:

Results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