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AMG GT的两个更快的版本正在筹备之中

图片来自Roadandtrack
图片来自Roadandtrack

梅赛德斯-AMG GT S(上图)的价钱要比其上一任车型SLS AMG的价钱少上将近10万美元,但这款车还是快得不可思议。足够强劲的510匹马力V8引擎让这辆车只需三秒多就能完成0至96km/h的加速,只需要11.3秒就能跑完四分之一英里。然而据报道,梅赛德斯-AMG GT的两个更快的版本已经在计划之中,对它们而言,以上的数据还不够快。

据Top Gear报道,AMG部门的领导Tobias Moers表示首先到来的新版本车型将被命名为GT R。我们不确定他们将会如何绕开与日产GT-R的商标纠纷问题,但我们确实很期待在赛道上体验这款车。

“新款的GT R将会为车辆的行驶动力学设下新的基准。在赛道上,这将是一辆甚至比SLS Black Series还要快的车型,”Moers说。

你可以预想的是梅赛德斯-AMG GT R将会通过悬挂系统与空气动力学方面的增强来提高赛道成绩,新款车型的引擎也将很可能会提升至600匹马力。

尽管GT R将会在赛道上超越SLS Black Series,但别以为就不会有新的Black Series车型出现了。Moers称现在详述细节还为时过早,但“想法已经准备好了,一个出乎意料的车型,也许是一款Black Series版本的车型将会到来。”

我们不敢猜想这款“出乎意料”的车型的答案是否将会非常接近梅赛德斯-AMG GT Black Series,但听起来AMG承诺要把AMG未来车型的操控做得和它们的加速一样好,这让我们感到欣慰。

“动力输出是一个方面,”Moers说:“但每个方面你都有需要去迎合的水平,否则对客户们而言,你不会是有趣的。只在一个方面推进却忽略了驾驶的动态,这将是你能做出的最愚蠢的事情。这是一个整体,车辆的整体性格才是最重要的。”

很好,我们的确喜欢听这种说辞。

1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