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伯尼有意以60亿英镑的价格出售F1股份

image

F1正处于水深火热之中。车手们愤怒于新规和糟糕的决策过程,甚至伯尼·埃克尔斯通自己也将F1称为“垃圾”。但尽管如此,伯尼表示他已经找到了愿意花费几十亿美元购卖F1的潜在客户。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伯尼暗示有人愿意出60亿英镑购买目前CVC所拥有的35%的F1股份。

“我认为CVC迟早会对售价做出决定。”伯尼说,“事实上,已经有两个人同意了这个价格。现在就看CVC愿不愿意卖了。”

CVC在2007年花了12亿英镑购买了F1的股票。自此之后,这家控股公司就逐渐售出了将近一半的股份,目前它手中只剩下了35.5%的股份。伯尼还拥有5%的F1股份,同时他也控制着CVC的利息。2015年10月,伯尼曾暗示CVC有意出售它手中的股份,而他也愿意一同将自己5%的股份出手。

伯尼是否会在收购人或团体收购了CVC和伯尼手中的股份后继续担任F1掌门人目前还不确定。伯尼今年已经85岁高龄,他已经运营F1长达40年。

2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