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Harvick以微弱优势险胜Edwards

 

NASCAR除了经常上演惊心动魄的“车祸”之外,还会经常给观众带来极具戏剧性的“一起冲线”效果。在本赛季NASCAR戴通纳500的比赛中,Denny Hamlin曾以照相判定胜负(photo finish)的方式击败Martin Truex Jr.获得胜利,当时Hamlin的优势仅为0.010秒。

然而,无巧不成书,NASCAR“一起冲线”的一幕再次上演。在上周末结束的NASCAR凤凰城站中,驾驶4号雪佛兰的Kevin Harvick几乎和驾驶19号丰田的Carl Edwards一起冲过终点线,最终结果显示Harvick只比Edwards快了0.010秒,这次外国媒体将其形容为”by a hair”,而不再使用photo finish来形容了,虽然两者冲线的差距都是0.010秒。此视频就是关于这次冲线。

不过,这么小的差距在NASCAR历史上最接近的冲线排名榜中仅仅并列第10,NASCAR差距最小的冲线记录由Ricky Craven于2003年于Darlington Raceway创造,他当时以0.002秒的优势击败Kurt Busch获胜。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