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F Racing将参加米其林GT3勒芒杯 付嵩洋位列其中

c4a6acd9-8525-462f-94ee-c4a99061159e

FFF Racing在本周于伊莫拉举行的季前测试中公布了其2016赛季米其林GT3勒芒杯项目,这支车队将派出一台兰博基尼Huracán GT3以及一台迈凯伦650S GT3参加首届米其林GT3勒芒杯。其中,付嵩洋和Andrea Caldarelli将驾驶兰博基尼,Hiroshi Hamaguchi和Adrian Quaife-Hobbs将驾驶迈凯伦参赛。

去年,这支总部设在亚洲的车队参加了亚洲GT系列赛,其中还有世界级车手Vitantonio Liuzzi和Alvaro Parente也代表了车队参赛。在去年6月份日本冈山站的比赛中,Hamaguchi和Liuzzi帮助车队获得了胜利。

“我之所以喜欢米其林GT3勒芒杯是因为它基本是由铜级绅士车手参赛,”Hamaguchi说,“我真的非常喜欢我们自己需要跑排位赛,比赛结果取决于我们自己的表现,而不是职业车手。

“这将是我在FFF Racing Team的第2个年头,所以我知道所有人,也知道他们是怎么运营车队的,我比去年这个时候感到更加的舒适。当然,在欧洲比赛对于我而言是全新的事情,我需要学习赛道。”

作为车队主管的Caldarelli同时在Super GT中驾驶一辆雷克萨斯参赛。

“我真的很期待在米其林GT3勒芒杯参加比赛,因为我很享受这项对于所有人而言都是全新的锦标赛中的挑战。”Caldarelli说,“我认为它会充满竞争力,尽管我们还没有完整的参赛名单。当然,这项赛事会在一些很棒的赛道举行,所以我很高兴6年来再次回到欧洲比赛。”

36

《FFF Racing将参加米其林GT3勒芒杯 付嵩洋位列其中》有1个想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