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保罗-迪-雷斯塔成为新赛季威廉姆斯车队储备车手

d11jpn525-660x330

据英国媒体报道,前F1车手保罗-迪-雷斯塔将在新赛季以威廉姆斯车队储备车手的身份回归F1的围场。

威廉姆斯车队目前已经签下艾利克斯-林恩( Alex Lynn)和兰斯-斯托尔( Lance Stroll)作为车队发展计划中的车手,车队又在2015赛季初签下德国人苏蒂尔成为车队的储备车手,但在2015赛季后,苏蒂尔宣布离开车队。

迪-雷斯塔在2011-2013赛季效力于印度力量车队,据BBC报道,英国人成为威廉姆斯车队储备车手的消息将在下周澳大利亚大奖赛之前向外界公布。

迪-雷斯塔和苏蒂尔的车手阵容在2013赛季末被印度力量车队拆散,自此之后,印度力量组成了霍肯伯格与佩雷兹的车手阵容至今。离开印度力量后,苏蒂尔继续留在了F1的围场,他在2014赛季效力于索伯车队,又在2015赛季成为威廉姆斯车队的储备车手。迪-雷斯塔则返回了DTM赛场,继续房车赛的较量。这位2010赛季的DTM总冠军,在2014和2015赛季分别取得了DTM年度第15和年度第8的成绩。

备注:储备车手是指,当车队正式车手因故无法出赛时,顶替其出战的车手。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