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伯尼称2017年不再会有德国站

纽博格林

伯尼表示很担心德国站的未来。十多年之前,德国曾因舒马赫的辉煌而掀起F1狂潮。但是现在即使有维特尔、罗斯伯格和梅赛德斯车队在赛场上成绩辉煌,观众数量和转播收视率都流失的非常严重,今年甚至都没有德国大奖赛了。

“我对此感到十分困惑。”伯尼对媒体说道,“我不知道哪一步走错了,但是显而易见的是德国观众正在失去对于F1的热情。”

目前可以确认的是,2016年德国大奖赛将在霍芬海姆赛道举行。但是考虑到之前霍芬海姆和纽博格林轮流举办德国大奖赛的合同,2017年德国大奖赛可能还会从赛历上消失。

伯尼指责纽博格林赛道方:“当他们准备出售赛道时,我是同意买下纽博格林赛道的。但是后来他们重新找到我,说有另外一方出价高出一两百万。这么做非常愚蠢,就为了两百万,他们失去了能保住德国站100年的人,这就是我们失去德国站的原因。”

伯尼称不知道2017年德国大奖赛的走向会是怎样的: “我想到那时不会再有德国大奖赛了,但是明年的德国站是确定的。”

2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