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蒙特泽莫罗不确定阿尔法·罗密欧是否回归

motori-151216104306_big

前法拉利总裁蒙特泽莫罗提醒F1不应该过于期待阿尔法·罗密欧的回归。法拉利和菲亚特克莱斯勒的总裁马尔乔内称他“正在考虑阿尔法·罗密欧作为参赛者回归F1”,这一言论引起了人们的推测。

Giuseppe Farina驾驶阿尔法·罗密欧在1950年得到了第一个世界冠军,阿尔法·罗密欧最近一次是在上世纪80年代曾作为引擎供应商出现在F1。德国的Auto Motor und Sport推测马尔乔内的设想可能是以阿尔法·罗密欧的品牌为小车队提供廉价引擎。

“我们和红牛的交易没有成功的原因是今年我们强力复苏,给红牛这种具有研发实力的车队提供引擎将会很危险。”马尔乔内称:“令我感兴趣的是法拉利赢了,但法拉利有为其他车队提供引擎的技术实力。”

前法拉利总裁蒙特泽莫罗声称这些年他听到过很多阿尔法·罗密欧将回到F1的传言:“作为意大利人我很希望这件事能够发生,但我需要重复一次,这些年有很多关于阿尔法·罗密欧的传言。”

当被Autosprint问及“后伯尼时代”的F1会是怎样,他回答:“真正的问题是现在只有两支车队,今年梅赛德斯出了问题,获胜的只能是法拉利,对此我不想说太多,我更想谈谈罗马申办奥运会的事!”

对于法拉利明年期望超过奔驰,他表示:“法拉利有乐观的理由,但我们也需要注意梅赛德斯的进步。最近我和劳达共进早餐,他告诉我梅赛德斯不会坐以待毙。”

1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