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FIA将招标独立引擎供应商

phpThumb.php(4)

FIA下周将宣布一项关于2017年更划算的独立引擎供应商的招标。

相较于过去V8引擎时代1100万美元的引擎单价,现在的1.6升V6涡轮增压动力单元的单价已经达到了2300万到3100万美元。F1掌门人伯尼-埃克莱斯顿早就说了V6动力单元的价格太高了,而FIA年初的时候表示这是对于新规则下引擎价格的监管疏忽导致的。

在奥斯汀围场内接受媒体采访时,伯尼表示FIA将发表一份新闻稿提到新引擎将会有更多动力,也可能会耗费更多燃料。

有人认为此举是为了缩减目前动力单元的价格,而伯尼说:“并不完全是这样,但如果我们不这么做,我们可能会失去一部分车队。”伯尼补充道:“考斯沃斯可能会是未来的引擎供应商之一,并且他相信新的引擎会很有竞争力。”

伯尼称他不认为引入独立引擎供应商会将F1变成两个组别的比赛,这只是一种选择,无论用什么,你都会去跑比赛。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