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丹尼斯反对本田给红牛提供引擎

Motor Racing - Formula One World Championship - Singapore Grand Prix - Race Day - Singapore, Singapore

迈凯伦集团CEO罗恩-丹尼斯表示反对本田为红牛提供引擎。

在与多年的合作伙伴雷诺分道扬镳之后,红牛一直在为2016年寻找一台有竞争力的动力单元,而被奔驰和法拉利双双拒绝之后,红牛把目光投向了本田。迈凯伦在本田为别人提供动力单元这件事并没有否决权,但是从伯尼口中透露出来的消息是丹尼斯并不希望日本制造商为红牛提供动力单元。

当本田在去年进入F1之后,FIA表示本田可以最多为三支车队提供动力单元,但是考虑到是头一年回到F1当中,所以本田选择先为迈凯伦一家车队提供动力单元,随后的几年可能会增加客户车队数量。

不过本田好像和罗恩-丹尼斯之间达成了某种协议,所以罗恩-丹尼斯可以在这件事上投否决票。丹尼斯认为红牛未来可能成为竞争对手。

伯尼认为抛弃雷诺而去用本田这件事其实跟从锅里往火里跳是差不多的,但是谁都不知道明年本田的动力单元会表现成什么样子。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