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 Bird/Stanaway/Evans将参加LMP1测试

1444456422

Sam Bird, Richie Stanaway和Mitch Evans将各自参加一家LMP1车厂在WEC季末的LMP1新人测试。

LMP2组别G-Drive Racing车队车手Bird将参与丰田的测试,阿斯顿马丁车队车手,同时也是一名GP2车手的Stanaway将参与奥迪的测试,而另一名GP2车手Evans曾在今年的勒芒24小时耐力赛上和Jota P2车队一起拿到了组别第二的成绩,他将参加保时捷在巴林的测试。

这三位车手被WEC的促成者ACO选中,将在11月21号赛季收官战巴林站结束后一天参与测试。

ACO主席Pierre Fillon表示Bird, Stanaway和Evans“有着杰出的赛事表现并值得在巴林的测试上一展拳脚。”

Bird在本周末的富士站后领跑了积分榜,他告诉Autosport:“我在今年的表现受到了瞩目,这对我来说非常棒。我对此非常期待而且我相信这绝对是我职业生涯中在正确方向上的重要一步。”

保时捷LMP1车队主管Andreas Seidl表示: “我们相信这是很好的选择,很期待他们的表现,我们对此很感兴趣。”

每位车手将参加哪家厂商的测试是由ACO所决定的。这项2015年的新测试原本是以WEC LMP2组别中最好的车手为设想基础的,但ACO选择了将这项测试所面向的范围扩大至其他赛事和组别,并在他们的规则下运行。

Seidl解释,保时捷看来将会面临Nico Hulkenberg(尼科·霍肯伯格)的缺席的勒芒阵容,我们也很可能会测试除Evans之外的其他新车手。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