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格罗斯让不确定路特斯是否有足够的配件来修复车辆

f1

明年即将转会哈斯车队的格罗斯让在俄罗斯索契站经历了职业生涯最严重的撞车事故之一,他表示不确定路特斯是否有足够的配件来修复车辆。

“我全身都将会有青肿。我就感觉是从10层楼的高度掉下来。在300kph速度的时候出现的转向过度,”他说,“但是我不知道为何车子有那样的行为。所以我们需要分析它。”

格罗斯让表示在之前的一次碰撞导致鼻翼更换之后,“这辆车子就工作不正常了”。但是对于这次事故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这次严重事故对于路特斯而言也是一次重大打击,因为这家来自恩斯通的车队目前真的没钱了。雷诺之前已经与车队签署了收购意向书,但是在索契的这个周末,看起来并没有更进一步的消息。

接下来,他们会去到美国的奥斯丁,不过他仍然有一些担心。

“首先我们需要修复这辆车,”格罗斯让说。“他们有很多的工作需要做。我希望我们会拿到我们所需要的所有配件。

“去美国对于我而言意义非凡,因为我明年就要为一支美国车队效力了。我希望我可以在车迷面前获得很多支持。”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