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雷诺签署收购路特斯车队的意向书

Motor Racing - Formula One Testing - Preparations - Jerez, Spain

雷诺已经与现有路特斯车队的拥有者签订了一份意向书-针对其对这家位于恩斯通车队的“潜在”收购。这家法国厂商将收购路特斯车队的65%的股权,他们将在明年以厂商车队回归到F1赛场。

目前,路特斯仍有部分欠款未能支付给英国税务局(HMRC),高等法院只给了路特斯最后一次上庭机会,雷诺之所以在周一的时候公布这一意向书,其目的在于防止路特斯破产。

“这份意向书的签署是雷诺将于2016赛季步入F1赛场的第1步,雷诺在接下来的38年将会参与这项世界顶尖的锦标赛。”

“雷诺集团和Gravity Motorsports S.a.r.l.(隶属于Genii Capital SA)会在接下来的几个星期一起将这份最初的意向书转换为明确的交易,届时,所有的条款都会在各方(利益相关者)达成一致。”

在日本站,由于费用未能及时支付,路特斯的设备很晚才抵达铃鹿,他们的食品物资则无法到达铃鹿。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