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FIA发布轮胎条例

1433940039

蒙扎站,奔驰由于轮胎胎压可能低于倍耐力所设定的胎压而受到调查,虽然最终汉密尔顿的成绩得以保留,但是赛事干事建议倍耐力和FIA提供清晰的指导来进行测量。如今,FIA技术总监Charlie Whiting发布了关于轮胎胎压和温度的条例。

轮胎初始胎压的准则如下:
1. 在所有的自由练习赛和排位赛环节,轮胎安装之后胎压会被立即测量。
2. 在离正式比赛还剩5分钟的时候,比赛用胎将会在任何时刻进行测量。
3. 在比赛过程中,轮胎在安装之后胎压会被立即测量。

以下条例在所有的情况下适用:
4. 在测量的时候,轮胎的胎压必须等于或者高于预设的最低胎压。如果轮胎的胎压低于最低胎压,车队有机会来提高胎压,但是,在离比赛还有5分钟的时候,轮胎的胎压在任何时刻都不能降低。
5. 测量可以在车子的任何角落进行。
6. 测量工具必须由倍耐力调教,或者在倍耐力那边进行调教,然后被FIA封存。
7. 在做完检查之后,或者在检查人(scrutineer)在场的情况下进行过调整之后,不允许有更进一步的调整。

轮胎温度会和以前一样使用红外枪进行测试。轮胎的表面和侧面都会进行测试,测量的温度必须等于或者低于设定的温度。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