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路特斯获得高等法院的最后缓刑

1442583722

路特斯车队从高等法院处赢得了第二次也是最后一次缓刑(reprieve),以便进行F1的比赛。路特斯于9月7日被迫站在高等法院的被告席上,原因是他们无法支付6月份的所得税以及国家保险给英国税务局(HMRC),债务的累计金额达到了90万英镑(140万美元)。而在路特斯等待雷诺收购其65%的股份期间,7月份类似的债务再次出现。

雷诺和路特斯的交易在前两周已经尘埃落定,然而雷诺在被承认其制造商的历史地位之后,仍然在和F1老板伯尼·埃克莱斯通进行付款细节的谈判。从路特斯一开始被告上法庭时,他们就希望尽快结束此事,但只因程序的延误此事再次拖到了出庭时间。

路特斯和雷诺已经说服法官这项交易接近完成,如果现在对路特斯执行行政命令(administration order),这不仅会威胁到这项交易,而且会有400人的工作受到影响。法官Birrs明确表示,如果这个案例在下周五仍然出现在他手里,他不会批准另外一次休庭。

他说:“当事人说服了我,这项交易的第一阶段在接下来的7天很有可能会成交,这样的话,这家公司就会有很多资金涌入。”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