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罗斯伯格:最后几站我会火力全开

罗斯伯格在蒙扎排位赛

蒙扎最后3圈的爆缸让罗斯伯格夺得今年车手总冠军的机会瞬间变得十分渺茫,距离汉密尔顿已经有53分的德国人表示他会在最后几站拼尽全力。

韦伯在接受speed week的采访时则表示:“汉密尔顿现在手感火热,车手总冠军的争夺已经结束了。”

事实确实如此。汉密尔顿已经进入了自己的时代。在塞纳、舒马赫、阿隆索、瓦特尔分别统治了一段时间之后,这两年汉密尔顿的表现堪称完美。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汉密尔顿希望有机会开启一个属于自己的时代,他确实做到了。

不过,汉密尔顿也并没有轻视对手:“我相信罗斯伯格会反弹的,我期待在新加坡和他的激战。”

罗斯伯格在对蒙扎的希望感到失望的同时仍然抱有信心:“在距离格子旗那么近的时候爆胎确实很让人失望,不过还有7站比赛要跑,我现在没什么可输的了。我没有任何的包袱,我会全力以赴。我不会放弃,永远不会。”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