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S: Laurens Vanthoor和Robin Frijns夺得葡萄牙站的冠军

bss

积分榜榜首位置的Laurens Vanthoor和Robin Frijns在宝珀冲刺赛葡萄牙站获得冠军,这是比利时车队在本赛季的第3个正赛冠军。Markus Winkelhock和Niki Mayr-Melnhof获得了第2的成绩,这也是他们在宝珀冲刺赛中合作以来最好的成绩。来自Rinaldi Racing的Marco Seefried和Norbert Siedler驾驶333号法拉利防守住了84号宾利而取得了第3的成绩。84号宾利在比赛前面一半的时间一直领跑,但是安全车出动之后,场上车子之间的差距缩小,而宾利在经过一次混乱的进站之后掉到了第4。在Pro-Am组别,GT Russian Team包揽了前两名,其中Alexey Vasilyev和Marco Asmer驾驶71号奔驰SLS AMG GT3获得第1。

比赛结果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