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对圣地亚哥站能否举办表示自信

2019 Santiago E-prix

尽管在最近两周智利发生了严重的内乱,电动方程式认为1月18日的圣地亚哥站还是可以正常照办。

FE圣地亚哥站计划将连续第二年在奥希金斯公园举办。这会是FE第六赛季的第三个分站赛(沙特为双赛)。

据e-racing365得知,各家车队已于本周得知圣地亚哥站将会如期举行,而当地政府会保障在比赛期间不会发生任何威胁。

不过,FE和圣地亚哥的团队人员依然在密切地关注局势。

在智利发生了几天的暴动之后,已经有多位人员丧生,同时首都的一些公司遭到了严重的破坏。此外,原计划于智利举行的两个重要的首脑会议也被取消。这两个就是APEC会议和COP25联合国气象会议。

除此之外,在接受了当地政府和警察的建议后,智利足球联合会(ANFP)宣布将不会举办任何的足球比赛,直到11月4日。不过圣地亚哥仍计划于11月23日举办美洲杯决赛。

英国外交部在周四更新了前往智利的出行建议,指到:“在智利内乱的情况下,你应该会随时看到军方人员。”

“预计会在圣地亚哥和其他城市还会有更大的示威游行。根据当地法律,在智利居住或旅游的外国游民如果参加了抗议或游行,可能被驱逐出境。”

电动方程式的理事会总部设置到伦敦,其中有大部分员工将会从英国出发参加活动。

按计划,圣地亚哥站的货运将从下个月的利雅得站比赛结束之后马上开始。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未经原作者允许,不得转载。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