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尔莱茵:在2018赛季被边缘化的感觉很奇怪

59edafb51e9d30c859b2b222950fd6a6df16bcac2f211

梅赛德斯车队老板托托-沃尔夫(Toto Wolff)已在今年早些时候宣布将其旗下车手帕斯卡-维尔莱茵(Pascal Wehrlein)安排到DTM(德国房车大师赛)来过完他的整个2018赛季。本赛季由于在索伯车队的主力车手竞争当中输给了其金主马克思-埃里克森(Marcus Ericsson),维尔莱茵不得已谋求别的出路,不过沃尔夫还是给予了他梅赛德斯厂队的测试车手席位。这位即将年满24周岁的德国车手与2015年拿下DTM总冠军之后在前年加入F1,先后效力于马诺及索伯车队。维尔莱茵近日在媒体面前透露道,自己在2018赛季被“边缘化”的感觉还是非常奇怪的。

“我当然还想继续留在F1当中,在F1发光发热一直是我最大的梦想,可惜事与愿违。”维尔莱茵说道,“我认为在过去的两个赛季当中,我的表现已经足够证明我可以担任起重要的责任了,但上帝没有眷顾我。今年F1车手阵容里有我的两位前队友,一位是去年搭档的埃里克森,一位是前年下半赛季与我有过短暂共事的埃斯特班-奥康(Esteban Ocon),所以说,这样的感觉还是很奇怪,当我看着前队友们在F1效力而自己只能跑DTM的时候。不过,既然事情已经这样了,我还是应当专注于跑好DTM的比赛,在未来继续谋求重返F1的机会。”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未经原作者允许,不得转载。

3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