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斯塔潘:自己被列入马尔科博士新的“世界冠军项目”

595fd9e3df122278c18431b1ffffd2807544f68c2e382

红牛车手马克思-维斯塔潘(Max Verstappen)日前承认道,自己已经成为了红牛官方顾问赫尔穆特-马尔科博士(Dr. Helmut Marko)的“新项目”,荷兰人此话意在表明马尔科博士已做好准备将他培养成为红牛的下一个世界冠军车手,而他的队友丹尼尔-里卡多(Daniel Ricciardo)则已经处于马尔科博士的这一项目之外。据维斯塔潘透露道,马尔科博士想要在他身上复制塞巴斯蒂安-瓦特尔(Sebastian Vettel)在2010至2013赛季的成功,甚至可能会超越德国人的成就。

现年20岁的维斯塔潘是目前围场里最为炙手可热的车手之一,既年轻又冲满活力,不过有很多人认为他激进的驾驶风格或许难以使其成为世界冠军车手,对此维斯塔潘回应道:“如果真的是放到总冠军之争这样的关键比赛之中,我肯定会稍微收着点跑,不过平时的比赛我跑的略微激进一些事完全没错的,没有拼抢和争斗哪里来的冠军呢?就拿去年来说,我已经拼尽全力去赢下冠军了,因为说实话我很多时候没有任何退路。现在我已经知道我应该做些什么来拿下世界冠军了。”

在今年的季前测试结束之后,各路媒体已经预测2018赛季会成为维斯塔潘的第一个争夺世界冠军的好机会,但是他自己对此并不是非常确定:“我自己现在的打算是要在稳定性方面比去年做得更好,少一些失误,多一些冠军。当然了,我也期待今年能够拿下自己的第一个杆位。”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未经原作者允许,不得转载。

1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