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萨对巴西F1车手后继无人感到失望

Felipe-Massa-2018-F1-1

费利佩·马萨坦言,他很失望自己退役之后F1赛场上就不再有巴西人的身影。

“我当然很失望。”马萨告诉法国Auto Hebdo杂志。

“巴西一直是F1不可分割的部分,有过塞纳、皮奎特,和费蒂帕尔迪这些车手,我也很高兴自己是曾是其中的一份子。”前法拉利、威廉姆斯车手告诉记者。

“令我感到焦虑的是,短期内没有巴西车手会加入的迹象。巴西的经济状况是原因之一,但这绝不是唯一的问题。”

马萨说,另一大问题是,巴西的汽车运动架构无法培育年轻车手。

“巴西没有让年轻人从卡丁车上升到单座舱系列赛的通道,也没有国家级的赛事让他们为征战欧洲做好准备,而欧洲现在仍是车手发展机会最多的地方。”他说。

“今天,当我看到许多国家都在举办F4的时候,我意识到巴西也需要这样一项赛事。”

“巴西汽联有了一位新主席,我真心希望他能为年轻人做些什么。”马萨补充道。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未经原作者允许,不得转载。

3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