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力量正承受更名的压力

Perez-Ocon-2017

印度力量赛事老板Otmar Szafnauer承认印度力量正承受改名的压力。

车队老板Vijay Mallya与印度政府打了一场法律战而被看押,他表示去掉车队“印度”字眼是为了吸引全球范围内的赞助商。

“第一力量(Force One)”曾被考虑过,但是自由媒体对此进行了反对,因为它可能会被缩写为‘F1’。

还有一些其他的名字也被排除了,因为已经有第三方注册了。

因此,Szafnauer承认赞助商在要求将‘印度’字眼去掉。

“是的,有很多潜在的赞助商表示如果我们不更名,他们不会赞助我们,”他告诉《公民日报》,“我认为他们觉得要是要赞助一支车队,他们将只会赞助一支和一个国家没有关系的车队。”

他表示还有一些名字正在考虑中,有可能会将“力量”字眼去掉。

“我们还没有决定,”Szafnauer说,“所以这很难说。”

他同时表示这支总部位于银石的车队将在2018年会有一个“加强版本”的粉色涂装,这和一家来自奥地利的公司BWT的交易有关。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未经原作者允许,不得转载。

6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