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尼对自由媒体和法拉利一起“开火”

Liberty-Media-FIA-Bernie-Eccelstone-430x242

伯尼·埃克莱斯顿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对F1的新东家自由媒体,以及这项运动最出名的参与者法拉利一起“开火”。

2017年是这位87岁的伯尼第一次在这项运动中没有任何一个运营职位的一年,因为当新东家接管F1的时候就已经把伯尼给“排除在外”了。

自由媒体目前正在与车队们讨论有关2021年引擎新规的问题,但伯尼表示,想要好好运营这项运动的唯一一个方法就是当一名独裁者。

当F1最资深的记者之一罗杰·贝努瓦(Roger Benoit )造访伯尼位于巴西的咖啡种植园时,伯尼说道:“民主主义在F1中是容不下一块地的。”

“新东家早晚有一天会意识到这一点的,因为到目前为止,他们并没有获得任何的进展。”

伯尼同时还指责了法拉利。由于自由媒体提出了引擎新规和预算帽计划,法拉利威胁将要在2020年后退出F1。

“老生常谈了。如果他们没有获胜,这只不过是一次恐慌而已。”

“我和莫斯利都能列出一长条我们从头到尾帮助法拉利的一些事情,可他们一直对此否认。”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未经原作者允许,不得转载。

1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