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市长取消FE蒙特利尔收官战

3e078cb11ded5f28b083307653f24109

蒙特利尔新市长普朗特(Valerie Plante)将取消原计划于明年7月28-29日所举行的FE蒙特利尔收官战。

这条位于蒙特利尔下城区的赛道将不再举办明年的FE收官战,因为新上任的市长普朗特表示比赛的组织方遇到了一些“金融问题”。

根据一则CBC的报道所说,FE蒙特利尔站的一些非盈利的组织者已经为那些未支付的账单欠下了数百万美元。

普朗特声称,那些纳税人将会支付3500万美元,以使明年的比赛能够顺利进行,尽管比赛很有可能将被移至吉尔斯·维伦纽夫赛道举行。

普朗特说道:“蒙特利尔的市民们明确表示,我们不能在那些计划不周,而且没有服务于他们的项目上浪费太多的钱。”

蒙特利尔原本与电动方程式签订了一份三年合同,并且将一直举办FE比赛直至2019年。

然而这条新闻在周一下午的一场新闻发布会上被打破了。

montreal2

一位电动方程式的发言人说道:“我们对蒙特利尔市长所做的单方面决定感到非常的惊讶和失望。”

“很明显,现在的新市长正在摧毁前任市长所做的一些事情。尽管有合约在身,我们不会在这一点上做出进一步的评论。这将会由加拿大的法律顾问来做决定。”

电动方程式与蒙特利尔起初所签订的三年合约是由前任市长丹尼斯·科德尔(Denis Coderre)来协定的,并且打算在原来的基础上再增加最多三年。

普朗特将调整FE比赛作为自己选举纲领中节省纳税人支出的一部分。她更希望比赛能够移至F1加拿大站的举办地——吉尔斯·维伦纽夫赛道举行。

然而,维伦纽夫赛道将在明年F1加拿大站结束后,对维修区大楼进行整体改建,因此没有办法将比赛搬至这里。

现在仍然不确定的是,如果想继续维持本赛季11个分站14场比赛的形式,电动方程式是否会有一项应急方案来在加拿大其他地方或者北美地区举办一场比赛。

位于布鲁克林区所举办的FE纽约站同样也是一周双赛,将于FE蒙特利尔站的前两周,即明年7月14-15日进行。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未经原作者允许,不得转载。

3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