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考虑加入电动方程式

92a0d5a68e0f69d3be658310402937f8

玛莎拉蒂正在探讨加入电动方程式的可能性,尽管这家意大利超跑公司还没有与这项锦标赛签订过正式的合同。

玛莎拉蒂是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下的一员。自从菲亚特的CEO塞尔吉奥·马尔乔内(Sergio Marchionne )透露法拉利已经讨论是否需要加入电动方程式之后,这家集团已经表达出想要进入这项全电动单座方程式锦标赛的强烈兴趣。

马尔乔内在今年3月强烈表示“法拉利需要参与电动方程式”,但在几个月后软化了自己的立场,并且表示任何菲亚特公司进入FE将不会使用法拉利的名字。

FCA的其他制造商包括了阿尔法·罗密欧、玛莎拉蒂、菲亚特、道奇和克莱斯勒。其中玛莎拉蒂表明了最明确的兴趣。

FCA已经加深了其在F1中的地位。旗下的阿尔法·罗密欧品牌将冠名使用法拉利引擎的索伯车队

记者已经了解到,将玛莎拉蒂以类似的方式与F1的哈斯车队进行合作是不太现实的,但是玛莎拉蒂加入FE是有可能的。

eaf22a4fd16f054195012ab937068a2c

在阿尔法-罗密欧与索伯合作的发布会上,当被问到玛莎拉蒂与FE的关系时,马尔乔内说道:“我们正在观望。”

众所皆知,FCA还没有与电动方程式签订过正式的合同,同时电动方程式的CEO阿加格(Alejandro Agag)也表明了相同的观点。

阿加格说道:“我们还没有与马尔乔内进行过交谈,但如果到了他们觉得比较合适的时间,我们会欢迎他的公司进入电动方程式。”

由于保时捷和梅赛德斯的加入,FE将从2019/20赛季起扩容至12支车队。

然而FE车队数量的最多限制是12支,意味着玛莎拉蒂如果要进入FE只能与一支现有的车队进行交谈。

目前只有Dragon车队与钛麒车队还未隶属于某家制造商。尽管有传言说钛麒将从维珍接管成为隶属于DS的制造商车队,但依然只有两个可选择的纯私人车队。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未经原作者允许,不得转载。

4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