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伦蒂诺·罗西:F1在“打压”维斯塔潘

Max-Verstappen-and-Valentino-Rossi

7届MotoGP世界冠军瓦伦蒂诺·罗西表示F1在试图“打压”维斯塔潘,这“简直不可思议”。

这位MotoGP巨星承认他是这位20岁红牛车手的粉丝。

“维斯塔潘是F1的新星,”他告诉意大利电台《Radio Deejay》,“他做得很棒,但是他们在尝试打压他,这太疯狂了。

“如果我在F1如何运营方面有发言权,我想要在发车格上出现12个维斯塔潘。

“马克思是一个非比寻常的车手。他很年轻,他嘲笑目前的机制,并且他很会超车,这正是目前大众喜爱的品质。”

“维斯塔潘就像是约翰·扎尔科,”罗西将维斯塔潘和MotoGP的新人进行了比较。

“他们两人都从不放慢速度,所以你必须要留出空间,否则你们俩都可能会倒下。”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未经原作者允许,不得转载。

3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