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蒙特利尔站可能移至维伦纽夫赛道举行

f7566ea2d14b85050b2595c95282b224

FE蒙特利尔站的举办地可能会发生变化,因为前几天刚竞选出的新市长更喜欢F1加拿大站的举办地——维伦纽夫赛道。

11月5日,在经过市政选举之后,普朗特(Valerie Plante)成为蒙特利尔历史上第一位女市长。

她打败的是前任市长科德尔(Denis Coderre)。科德尔为蒙特利尔签约了3年的FE合同,同时也在今年七月的蒙特利尔一周双赛中亲临现场。

科德尔估计历史上第一场FE蒙特利尔站,总共花费政府2千4百万美元的举办费用。由于举办比赛所产生的高额费用以及道路封闭,FE蒙特利尔站遭到了当地市民的反对。

普朗特对于举办FE比赛并不反对,但她表示想要更换举办地。在选举前的一次当地发布会上,普朗特说道她更希望FE来到维伦纽夫赛道举行比赛,这样每年可以节省一千万美元。

电动方程式其中一位发言人表示:“FE祝贺普朗特能够成为蒙特利尔的新一任市长。”

2004f77e211dab135f26ad5cee87424b

“我们将会和普朗特以及她的团队,共同讨论举办FE比赛的一些事宜。”

“我们期待和他们合作愉快,为了蒙特利尔收官战能够成功举办,同时也为了向全世界更完美地展示这座城市的魅力。”

FE正在寻找使用F1赛道来举办比赛的可能性,尽管蒙特利尔已经有一条现存的FE赛道。

然而,从逻辑上来看,使用吉尔斯·维伦纽夫赛道举办比赛是不太可能的,因为在6月F1加拿大大奖赛的10天后,赛道将会对维修区大楼进行整体改造。

更改比赛举办地从很早以前已经就存在一种可能性。赛道边的一些景点,包括加拿大广播大楼(Radio-Canada building),为了能够多功能地使用,都在处于改建之中,因此使得原先的赛道举办比赛变得更加困难。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未经原作者允许,不得转载。

4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