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F1引擎计划让阿斯顿·马丁“备受鼓舞”

3ee3ef608cf721d3ddaf7690964e30d7

阿斯顿·马丁的CEO Andy Palmer表示F1老板所提出的2021年引擎计划的方向让他“备受鼓舞”。

F1车队和FIA、商业权所有人、以及包括阿斯顿·马丁在内的潜在新制造商一同在巴黎召开了会议,商讨2021年新引擎规则的目标。

阿斯顿·马丁正评估以引擎制造商身份加入F1的可能,并招募了具有F1经验的工作人员,其中包括了前法拉利的员工。

“阿斯顿·马丁参加了最近FIA的会议,并通过提交潜在解决方案的方式进行了深度的参与。”Palmer说。

“新规的方向让我们备受鼓舞,并继续研究一个适合阿斯顿·马丁的2021年潜在方案。

“关键将会是如何控制研发成本,让独立引擎制造商参与成为可能。”

接下来12个月将继续讨论新规的细节,而2021年规格的总体框架预计会在今年年底敲定。

F1和FIA提出的方案包括保留目前的1.6升V6涡轮混动引擎,但将转速提升3000rpm以“增强声浪”。

阿斯顿·马丁在引擎讨论中扮演了积极的角色,在今年早些时候向FIA提交了一份文件,列出了它对于新引擎方案的想法。

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曾与其它对打造独立引擎有兴趣的品牌进行过合作,例如在打造Valkyrie超跑时就与考斯沃斯和Ricardo合作过。

同时它也雇佣了法拉利引擎主管Luca Marmorini作为顾问。

红牛车队领队克里斯蒂安·霍纳表示他的车队对于未来是否会用阿斯顿·马丁F1引擎持“绝对开放”的态度。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未经原作者允许,不得转载。

2

发表评论